雙雙之家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雙雙之家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9.0並共有264條評價

雙雙之家評價:

房間很大,行李可以攤開放沒問題,淋浴間跟浴室各獨立1間,都滿乾淨且水壓也滿大;唯一讓我覺得不好的點,是房間沒有鎖,而且他是獨棟透天厝,都是由外面樓梯通往房間,但這個樓梯也都沒有鎖,讓我在安全性上比較擔心。鄰近弘大3號出口地點佳 附近餐廳多住的也很舒適 下次還會選擇住這裡 隔音再稍微強一點的話更好哈哈不過還是睡的很熟在弘大熱鬧區的周邊,從三號出口出來後大約走五到十分鐘,路途上很美,食物逛街超商都很方便,到現在還非常懷念老闆推薦的附近周邊餐點,房間裝潢工業風是我偏愛的風格,員工服務也非常親切!整體好的沒話說!下次去還要住在TWOTWO!隔音稍差,其餘讚讚住宿位置讚,員工親切,隔音稍差環境簡單很舒適,工作人員也很親切! 晚上睡得也很舒服,下次還會再來TwoTwo House玩的很舒適的住宿環境,民宿老闆人也很貼心,真心推薦~有台灣員工溝通完全不成問題,在弘大熱鬧區,食物逛街超商等等應有盡有,房間裝潢工業風,員工服務也非常親切!但缺點是浴室排水不良會小積水,另外早餐有麥片吐司跟飲料,但每天一樣較一成不變,不過要吃飽完全沒問題,整體cp值不錯,光員工還有服務就很加分距離弘大三號出口約五分鐘路程,很近!整體風格很工業風,服務人員是台灣人,很親切都會關心旅客,床很有彈性很軟。 不過剛好我住的雙人房太過昏暗只有一盞燈,且房間非常非常潮濕,然後除了廁所房內並無垃圾桶。 早餐採7-9點自助式(吐司和牛奶麥片)這家民宿並不是用制度在經營,是用人的「真心」去對待每一位旅客民宿主人很熱情,也能中文溝通,環境也非常乾淨舒適,鄰近地鐵站,10分鐘內就可到達,附近也非常便利,很感謝協助語言不通的我們聯絡餐點外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後兩晚可能用水的人比較多,水流聲及馬達聲持續5分鐘左右,對於淺眠的人是滿困擾的,其他部分CP值都很高!之前来是个台湾女生经营,现在换了一对夫妇,这次住的二楼,隔音不大好,关键上下铺,上面全潮湿,很糟心。定的单间住了两天,房东懂中文,是很好的房东。第一天大概只有我一个住客,住的挺好的,但是第二天这层楼的混合多人间住进了人,就都改变了。他们非常吵,打开门在走廊聊天,开音乐,晚上12点停止后凌晨4点到5点又开始吵,很大声开关门,在走廊聊天,发出很多噪音,音乐,还在4点半推错了我的门,非常崩溃。这是一个非常紧密结构的房子,单间非常小所以毫无隔音可言,当你的邻居无法保持安静的时候你根本没法睡觉,很不好的体验。考虑到这点,如果不喜欢吵闹,不建议入住单人房。喜欢喜欢 很舒服缺点就是没有电梯 我只是留宿一夜就去机场 所以已经买完战利品可是搬上和下实在吃力。单人房的锁头也感觉很危险。 优点就是有位员工很好,力气也蛮大的 帮忙我把行李扛上去离地铁很近,很方便,地铁弘大站3号口附近,9号口就可以直接到弘大热闹的地方,住的地方在小路里不是很好找,但是打车什么司机都会送到,可以打电话给老板让司机沟通,台湾妹妹都很热情,有问必答~很不错!小妹是台湾人,沟通起来零障碍.优点:弘大对面小公园旁边,街区也算安静,周边有超市和餐馆及咖啡厅,离地铁站五分钟。 缺点:隔音效果不好,住一楼的面对大厅,住二楼的面对浴室和厕所,估计唯一舒服的是三楼的贵价房。浴室和厕所也只有一个,人多的时候需要等候,还有蚊子。。。包的早餐也不算丰富,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自己去超市买的解决。

雙雙之家位於首爾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酒店內設施齊全,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雙雙之家的工作人員為您提供體貼入微的服務。 部分客房內設有平面電視, 額外浴室, 額外洗手間, 已鋪地毯, 清潔用品,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讓住客感到賓至如歸。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雙雙之家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滿足您一切所需。
雙雙之家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739d 的頭像
    yc739d

    【首爾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yc73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